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卡尔加里举行反恐大会:将打击激进化倾向(图)

www.sinoca.com 2016-10-14  加广中文


  本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举行的一个国际反恐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350名专家。

  这一会议持续两天,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举行,与会者们在会议上讨论了有关暴力极端主义的根源、干预措施以及妇女的作用等题目。

  卡尔加里警察局刑事情报室的警官 Asif Rashid 表示,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敏锐地意识到,恐怖事件并不只发生在遥远的地方,2014年秋季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就发生了议会山枪击案,警方需要随时做好准备,卡尔加里也有可能发生类似的事情。

  美国 San Bernardino 市的警察局长 Jarrod Burguan 也参加了卡尔加里大会,并在会上谈到如何鉴别确认有激进化危险的人。这个城市在2015年曾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属于暴力极端分子的一对夫妇打死了14人,并打伤 20多人。

  反恐专家们在会议上一直同意,打击激进化倾向正在成为一项越来越紧急的任务。

  卡尔加里的国际反恐大会已经在星期三结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双胞胎熊猫 “加盼盼”“加悦悦”今天满1岁啦
下一篇:华裔男杀极品悍妻 讲述过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