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叙利亚难民安置在哪 安省接收4成一半是儿童

www.sinoca.com 2016-10-13  加国无忧


  联邦自由党政府从去年11月4日开始实施叙利亚难民接收计划,迄今将满一年。根据最新资料,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7月,加拿大共接收近30,000叙利亚难民,其中男性15,128人,女性14,418名,他们究竟被安置在境内哪些地方呢?

  根据联邦政府提供的最新数据,超过40%的叙利亚难民被安置在安省,总数为12,377人,其中一半,准确说52%是不满18岁的少年儿童。

  魁省居第二,接收超过5,000人,阿省第三,接收超过4,000人,卑诗第四。

  小杜政府决心接收总共50,000叙利亚难民

  杜鲁多政府早前的计划是到2016年2月接收25,000叙利亚难民,随后又加码,将该数字增加一倍,即到今年年底再收25,000叙利亚难民,将总数增至50,000。

  最新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已经抵达加拿大的叙利亚难民人数为31,919,其余仍处于审核阶段。

  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最近表示,加拿大将增加移民数量,估计叙利亚难民也会包括其中。麦家廉会在下月公布2017年移民数字。

  CTV新闻网的报道说,联合国称,叙利亚总人口约为2,000万,内战爆发之后有480万难民四散到邻国,数十万涌入欧洲,而叙利亚国内也有将近660万人口因战乱迁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吃了家人采的野生蘑菇 加拿大三岁男童中毒身亡
下一篇:猛开罚单也不行 驾车者用手机依旧一抓一大把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