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新条例出台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削减碳排放

www.sinoca.com 2016-10-12  加广中文


  加拿大环境部部长凯瑟琳?麦克纳表示,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削减碳排放的新条例。与此同时,加拿大一些省份和地区将实施碳税。

  麦克纳介绍说,加拿大这个削减碳排放的新条例将包括使旧房屋更加节能。这个新条例将是总理贾斯汀?杜鲁多上个星期公布的全国性碳税之外的措施。新条例将包括加拿大在各省和地区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麦克纳也介绍了为什么在碳税之外还要实现削减碳排放的新条例,“一些人说,给碳出个价就可以了。如果你那么做,这个价格就会非常高,从而不具有任何意义。正因为如此,你必须各种不同的措施。”

  上星期一,杜鲁多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各省环境部长会议上宣布,加拿大将从2018年起,在还没有通过碳税的省份和地区,征收每吨10加元的碳税,在随后4年中,还将每年增加10加元。杜鲁多的这一决定引起了一些省份和地区的反对意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温哥华一栋豪宅两年叫价翻四倍 成最高价豪宅
下一篇:新增11项科研基金 鼓励少数族裔和女性申请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