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温哥华一栋豪宅两年叫价翻四倍 成最高价豪宅

www.sinoca.com 2016-10-12  加国无忧


  有些人认为,在BC省实行了针对海外买家额外征收15%物业转让税的政策之后,温哥华火热的楼市会出现冷却的情形,但一套面积为1万平方呎的温哥华豪宅似乎要打破这种“逻辑”,房屋所有者开出了近4000万元的叫价,这个价格比两年前购买的时候翻了四倍。

  这栋豪宅的屋主在2014年时以950万元买下了这套房子,两年后开价3800万元挂牌出售,是原先购价的四倍。屋主在这两年时间里对房子内部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和改造,今年才装修完毕。这套近百年的老房子被配备了全新的现代化的装备后,屋主把房子的价格一下子提高了2850万元。

  地产经纪David Hung表示,这套历史豪宅Gables Estate位于温哥华Southwest Marine Drvie,是温哥华现在最大、最具有私密性的物业。房子里有4.25英亩大的草坪,还包括两处高尔夫球场、一个户外火炉以及私人的小湖。

  另外,房子还带有游泳池、酒窖、健身房、家庭影院,屋顶上还有露台可以欣赏附近景色。房子拥有6间卧室、9间浴室,厨房完全以现代的欧式设计。

  这套房子的开价比社区内近期出售的房子价格要高出许多。今年8月时,附近一栋拥有11间卧室的豪宅以1000万元售出,五月份的时候一套拥有1万2000平方呎住房面积、占地3.5英亩的房子以850万元成交。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薪资上涨也挑行业 一般打工族别奢望明年涨工资
下一篇:新条例出台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出台削减碳排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