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台下反对 上台后吊销护照比保守党还狠(图)

www.sinoca.com 2016-10-11  加广中文


  特鲁多的自由党政府上台后10个月的时间就做出吊销184位加拿大人公民身份的决定,这差不多相当于过去27年期间吊销加拿大公民身份案例数字的总和。

  虽然特鲁多在2015年大选的竞选阶段表示,加拿大人的公民身份是神圣的,自由党上台执政后会取消保守党政府推出的C-24法案中吊销被判犯有恐怖袭击罪、间谍罪、叛国罪、反国家罪,但拥有双重国籍的犯罪分子加拿大国籍的条款。

  特鲁多政府上台后只是取消了C-24法案中对犯有恐袭罪行并拥有双重国籍的人吊销其加拿大公民身份的条款,而对那些在申请成为加拿大移民和公民时没有如实填表申报的加拿大公民却是严格执行C-24法案中剥夺公民身份的有关条款。

自由党政府上台后吊销不少加拿大人的公民身份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公民自由协会的 Laura Track女士指责自由党政府上台前说一套、上台后做一套,是典型的政治虚伪。

  但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则表示,申请成为加拿大移民和公民的人按照法律必须要如实申报自己在原籍国的历史,否则一旦发现有隐瞒犯罪记录等问题、就可能会被吊销加拿大移民或加拿大公民的身份。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营养学家:老师检查作业就好 午餐就不必了(图)
下一篇:加拿大这项提案大得人心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