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闯红灯罚$325!华人区装红灯照相机路口清单

www.sinoca.com 2016-10-10  超级生活网


  闯红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根据多伦多市局的数据,多伦多市共有77个十字路口装有红灯照相装置,监测司机闯红灯的状况,并寄出罚单,罚款325加元,根据记录,2014年多伦多这77个路口共4.5多张罚单,罚款总值近1500万。

  安装红灯照相机的目的是减少交叉口的碰撞次数,提高司机和行人的安全,整个大多伦多地区很多红绿灯路口都装有红灯照相机自动系统,从2010年期,安省交通厅将每次闯红灯的罚款提升至325加元,据政府公告,多伦多市全市安装有77个红灯照相机装置,而华人聚居的约克区则有20个十字路口装有红灯照相机装置。

  多伦多市府公布的数据,安装有红灯照相机装置的这77个路口近5年冲红灯的次数逐渐减少,2010年发出57,862张罚款,2011年 55,581张,2012年52,508张,2013年51,730张,2014年减少至45,394张。

  下面看看华人聚居的几个红绿灯摄像装置:

  1、士嘉堡和万锦交界的路口:Steeles Ave. 和Brimley Rd. ,2014年发出595张罚单,比2008年的1057少了一大半,证明红灯摄像装置的确有助市民减少冲红灯次数。

  2、士嘉堡和万锦交界的另一个路口:Steeles Ave. & Birchmount Rd,2014年发出6965张罚单,2011年以来该路口冲红灯的次数逐渐递减。

  3、士嘉堡Warden Ave. & McNicoll Ave这个小路口时闯红灯高发地,过去6年发出的告票均超过1400张以上,2011年还超过2000张,通过该路口要小心,哪怕是绿灯也要两边看看,确保没人冲红灯才过。

  约克区则有20个路口设有红灯摄像装置,而每个红灯摄像装置的成本费用高达10万加元。

  约克区政府在答疑中表示,红灯摄像装置会在红灯亮时激活,但如果转红灯时,驾驶车辆已经在摄像区域则不算冲红灯,例如等左转弯的车辆。

  下面看看约克区装有摄像装置的20个路口:

  其中万锦有4个:

  1、7号公路(Highway 7) 和 Bullock Drive

  2、肯尼迪路(Kennedy Road和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

  3、McCowan路和 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

  4、16街和9街

  列治文山则有2个,都在7号公路上:

  1、7号公路和央街

  2、7号公路和Bathurst路。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机票要涨价啦 加拿大签署航空业气候协议(图)
下一篇:为什么说Costco去不得?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