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本那比商铺被杀韩裔女子 疑似前夫涉案在逃(图)

www.sinoca.com 2016-10-08  明报


  卑诗整合凶杀调查组(IHIT)公布,本那比韩裔女子丧生案件的死者身分,警方指证据显示此为有目标的凶杀案,怀疑死者前夫涉案。警方并公布疑犯照片,指他曾在案发后逃离现场,还透露死者家庭过去曾有家暴案。传媒消息指法院曾裁定疑犯不得接近其前妻。

  凶杀组发言人庞德(Jennifer Pound)昨日表示,警方及救护人员前日早上11时接报,指北路(North Rd.)4500号路段地舖商场一店内,有女子需要医疗协助,警方及救护员到场后,在商舖的洗手间发现59岁女子Hee Sook Youn死亡。她的死因虽有待剖尸才能确认,但初步证据显示案件是有目标的凶杀案。

  庞德指出,警方怀疑死者的前夫Youngku Youn涉案,现正寻找他的下落。这名疑犯现年60岁,为枫树岭居民。他身高约5呎7吋,体重143磅,棕色眼睛及黑色头发,市民若有此人的信息,请尽速拨打911紧急专线报案。

  庞德并不愿证实疑犯是否有前科,但她透露死者的家庭曾发生过家庭暴力案,并指疑犯在案发后逃离现场。

_07p4.jpg

  Youngku Youn在2012年曾被定罪,当时他的罪名为袭击与持武器袭击罪,法院亦曾裁决颁令他不得接近其前妻。

_07p1.jpg

  警方昨日仍将现场封锁,消息指死者为健康食品店Cho Won Food的东主。一名在隔壁商舖工作的职员对传媒表示,案发时他曾听见有男人以韩文愤怒大喊,其后便有警员赶至。这名职员描述死者平时待人很好,对其遭遇不幸感到相当难过。

  传媒报道,死者的尸体是被前往店舖内探望她的友人发现,前晚死者尸体自店舖移出时,多名相信为死者家属及亲友的人士站在封锁线外观看,其中一名相信为死者的女儿更曾数度放声大哭。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政府大楼升旗仪式 联邦议员:后悔戴红领巾(图)
下一篇:加拿大四名孩童被绑架至伊朗 外长倒竖拇指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