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消防员10个月的时间兼职赚了24万:这是真的(图)

www.sinoca.com 2016-09-06  加国无忧


  多伦多一个消防员最近成为媒体关注的人物,这位老兄今年41岁,他的与众不同之处是他和太太生了两对龙凤胎,为了让孩子们有足够的生活空间,他把位于怡陶碧谷(Etobicoke)湖滨区的800平方呎小平房推倒重建,改建成一座有7个卧室、4000平方呎的两层高大屋。而他亲自参与施工,单是工钱就省了24万。当然,当年25万购入的平房改建后如今估价为120万。

  翻建房屋

  据星报报道,2012年Adam Drury的太太Beth Jones第二次怀孕,这时候他们已经有一对龙凤胎了。孩子多了,他们位于Mimico湖边的800平方呎小平房明显不够用了,夫妻俩决定重建房子。原来计划修一个6卧室的独立屋,不料孕期超声波检查发现Beth Jones再次怀上龙凤胎。得到这个喜讯,Adam Drury第一时间致电建筑师说:请马上修改计划,我们需要再多一个卧室。

  重建房子花了10个月的时间,4000呎的房子只花了44万,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Adam Drury 会告诉你,别忘记计算我的工钱也包含在内。据Adam Drury说,因为他直接参与施工,重建每平方呎节省至少60元,也就是说4000呎的房子节省了差不多24万的费用。等于Adam Drury 10个月的时间兼职赚了24万,这怎么可能?

  Adam Drury 的新家就在湖边

  其实细算就明白了,Adam Drury 在10个月的时间内总共投入超过2000小时劳力,换算下来每小时约合130元,对建筑施工来说这个价格是基本合理的。那么另一个问题来了,按照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2天计算,一个全职工作的人10个月也只能工作1760个小时,Adam Drury 如何在10个月里兼职工作了2000个小时呢?

  要知道,Adam Drury 是个消防员,消防员的工作时间是轮班制,一般每班上24小时,之后消息72小时,通俗说就是上一天班休息3天,而且以Adam Drury 的年纪计算,他的年休假应该在一个半月以上,所以他才能在10个月时间内一边工作一边为自家的小家建设出力,不过无论怎么说Adam Drury 为了两对儿女都是够拼的了。

  付出就会有回报,如今Adam Drury 的四个孩子已经分别5岁和8岁,一家六口的小日子其乐融融。房子从25万增值为120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最长步道将建成 却被轰“没想得那么好”
下一篇: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出炉 麦大被清华赶超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