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案情反转 餐馆上错菜致顾客过敏案过敏者或撒谎

www.sinoca.com 2016-09-01  加国无忧


  日前魁省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因为送错菜给一位有高度过敏症的顾客,导致顾客险些丧命而被警方逮捕,并可能被控以刑事罪名。但近日这名顾客的前任伴侣爆料,是这个顾客自己在说谎。

  34岁的Simon-Pierre Canuel今年5月29日在Sherbrooke市的餐馆Le Tapageur用餐,他说,当时自己点的是鞑靼牛肉,并且多次提醒服务员自己对三文鱼和海鲜过敏。但点菜时,服务员没有做记录,也没有转告厨房的工作人员。当菜送上来后,Canuel毫不犹豫地吃了一口,发现菜有问题,才确认上的菜是鞑靼三文鱼。

  这时,Canuel已经感到呼吸困难,又发现随身没有带应急的抗敏针。结果,他被送入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严重过敏反应的治疗。警方可能考虑对这名上错菜的服务员提出刑事指控。

  但据Huffington Post报道,Canuel的前任伴侣表示,两人在交往过程中,Canuel从来没有对鱼等任何海鲜过敏,而且还经常吃这些食物。他对发生的整件事感到很惊讶。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Canuel前任伴侣指称,Canuel住在法国时就经常上庭指控。他说,Canuel在法国曾经以各种不同理由向许多法庭提起诉讼,每个案子比这个案件要夸张。

  Sherbrooke警方确认,他们也收到了这些消息,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阶段,也无法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据Cogeco Nouvelles报道,Canuel还曾向至少两家餐厅提起过诉讼,索要损害赔偿。警方也确认目前的调查已经扩展到魁省以外地区,因为其中一起事件发生在法国。

  对于这些传言,Canuel日前在接受一家纸媒采访时表示,这些消息完全是错误的,他要对散播这些消息的人采取必要行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渥太华女子搬新家给草地浇水 被天价水费惊呆
下一篇:李迎春疑犯被警方缉捕归案 竟一直匿藏万锦(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