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渥太华女子搬新家给草地浇水 被天价水费惊呆

www.sinoca.com 2016-09-01  加国无忧


  一位住在渥太华南区的28岁女子Emily Hashem近日刚刚搬进了新房,这是她拥有的第一套房子。但搬新家三个月后,她被收到的第一笔水费账单差点吓出了心脏病。

  Hashem买的这套房子是位于Findlay Creek的全新社区,当时她非常兴奋。但当她打开水费账单时,彻底惊呆了。因为前三个月她用的水费就有1400多元,完全不敢相信。

  原来她搬进的是新建的房子,周边的草地都是新铺的。园林师曾告诉她,因为新铺的草地需要多浇水。园林师建议她起初每天要浇水24小时。于是她就打开洒水器,浇了三天水,然后又连续浇水五天。

  Hashem说,她按照园林师教的做了,后来想想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单纯,这是她的第一套房子,完全没有经验。

  她回忆,在这三个月中,曾接到市府打来的提醒电话,问她家里是不是可能出现了漏水问题,因为水量用得很大。在那之后,她减少了浇水量,但已经太迟了。她心里也知道,可能这个夏天的水费会稍微高一些,但万万没想到会比邻居至少贵了六七百元。

  住在对街的邻居Mustafa AI Rubai表示,他收到的账单也高达725元。虽然无奈,但他还是交了这笔费用,只是从那以后就很少再给草地浇水。

  今年夏季特别炎热干燥,有许多人都像Hashem和AI Rubai一样交了高额的水费,市府今年因此有了500万元的盈余。但市府表示,不会因为盈余而调整水费价格,就像当政府出现亏损时一样。不过用户们可以联系政府商讨是否可以通融一些水费价格。

  只是当Hashem与 AI Rubai去沟通协商时,得到的是一样的答案,还是只能按账单上的付费。Hashem对此非常后悔,她说自己浇了这么多水,账单高达1400元,但草地也没有长得更好,还是出现了许多枯草。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华人海味店被查出濒危北方鲍鱼 被罚款近8万元
下一篇:案情反转 餐馆上错菜致顾客过敏案过敏者或撒谎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