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特鲁多将为新斯科舍基建拨款1亿1550万加元

www.sinoca.com 2016-08-16  加广中文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正在加东大西洋省份巡回访问。他星期二(8月16日)在新斯科省的布里奇顿市宣布,联邦政府将拨款1亿1550万加元,资助该省的公共交通和水处理项目。这笔款项已经包括在今年联邦预算报告的十年基建投资中。特鲁多的听众今天主要是想知道它的具体用途。

  水处理:8600万加元

  新斯科舍全省目前的73个污水处理和自来水项目预计将耗资1亿8千1百万加元。联邦政府将拨款8600万加元,新斯科舍省政府将拨款4300万加元,余下的部分由相关市政府负责。

CBC

  新斯科舍省长迈克内尔欢迎特鲁多.CBC

  公共交通:2950万加元

  新斯科舍省的23个公共交通项目将耗资5900万加元,其中联邦政府出2950万加元,余下的部分由市级政府负责。

  CBC记者Michael Gorman报道说,特鲁多在布里奇顿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但是他本周表示不一定会任命一个来自大西洋省份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也引起了当地许多人的不满。过去140年来,加拿大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当中永远有一个来自加东。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看看那些加拿大多伦多流落街头的怀孕妇女
下一篇:加拿大运动员奥运会食谱曝光 最爱麦当劳(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