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涉嫌绑孩子 加拿大一幼儿园业主刑事案开审

www.sinoca.com 2016-08-16  加广中文


  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本星期法庭开始审理一位前幼儿园业主- Celine Land 受到的刑事指控。

  Celine Land 曾经在新不伦瑞克省小镇 Memramcook 开过一家幼儿园 (Couvée de la Vallée daycare),目前她面临 14项刑事指控,涉嫌对幼儿园的 12个孩子以及1名雇员进行了袭击。

  前雇员报警

  幼儿园业主 Celine Lang 和丈夫 Daniel Lang 在蒙克顿法庭

  加拿大广播公司的 Gabrielle Fahmy 报道说,在法庭上,曾经在该幼儿园工作了18个月的前雇员 Josée Delarosbil 作证说,2014年9月30日,她与业主 Celine Land 发生了分歧,结果 Celine Land 一把抓住她的肩膀,把她推到墙上,不管她当时正抱着一个9个月大的孩子。

  之后 Josée Delarosbil 报警,皇家骑警的警官 Kevin Tremblay 说,她和另外3名幼儿园雇员向警方报告了业主 Celine Land 对孩子采取的“不当”惩罚措施。

  其中包括把一个在床垫上蹦跳的男孩子推倒,结果孩子头撞在门框上,对一个孩子脸上泼水,以让孩子安静下来,以及把一个孩子用鞋带绑在椅子上。

  Celine Land 还被指控曾用花盆砸一名幼儿园雇员。

  Celine Land 在2014年12月1日受到正式指控,她的幼儿园已被关闭。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TTC新街车多伦多市中心脱轨 所幸无人受伤
下一篇:加拿大钾肥价格惨不忍睹 钾肥工业陷入衰退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