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大温女司机装死晕倒 仍被加拿大路怒拖下车暴打

www.sinoca.com 2016-08-15  头条ABC


  近日,大温本拿比市发生了一起严重暴力“路怒”事件。

  “我们只是在等着左转而已,我不知道A为什么发怒”(字母代号详解见下图)

  等待过程中A一直按喇叭,当受害者下车,试图向他解释时,

  他发现A正在打电话,车窗紧闭。(根据事件发展,A可能正呼叫帮手来殴打受害者)

  所以受害者又重新坐回自己车内,继续等绿灯。

  “然而当我们启动车子转弯的时候,A开车冲了过来,试图撞我们!”

  受害者说,为了避让A,他们把车开到路旁的街道,让A过去。然而,A随即倒车转向,紧跟着受害者的车。

  受害者之后下了车,和A正面对上。A仍然试图开车撞他,把他逼进一条边路。

  几分钟之后,另一辆车出现了,载着三个男的,从路的唯一出口堵住了受害者。然后这三个人一起跳下车,A也下车一起走来。

  受害者感觉不妙,急忙跑到最近的一户人家敲门求救,然而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还没等他跑到人家大门,四个男人就抓住了他,开始殴打。

  “他们一个字也没说,只是一直殴打我,太可怕了” 受害者说,“我只能感觉到无数的拳脚狠狠打在身体上。”

  “我根本无力反抗4个成年男子,痛的受不了,试图装死,但这也没让他们停下。”

  目击者

  目击者Ginger Sedlarova 当时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忽然听到大门处传来巨响。

  一开始,她以为是有歹徒想入室抢劫。

  “我吓坏了,大脑一片空白。”她说,“他们痛打了他一顿,然后一片寂静,我听到脚步声渐渐走远。”

  Sedlarova 随后打开大门,发现外面一片狼藉,花盆摔碎在地上,

  受害者血流不止,躺在大门台阶处。

  她立刻报警,受害者勉力站起来,去找他女朋友。

  幸好女朋友一直躲在车里,没受到伤害。

  “确认女朋友没事之后,受害者终于支撑不住晕了过去。”Sedlarova说。

  随后受害者被送到温哥华中央医院治疗,伤好了之后,

  还特地回去拜访Sedlarova,为发生在她家门口的事表示歉意。

  受害者有良好的教养

  “我当然表示没关系,该道歉的是打人者。”Sedlarova说。

  严重外伤

  受害者说,在医院经过一系列拍片检查后,万幸他没有受内伤,然而外伤严重。

  “我感觉脑袋被打开了花,因为流了很多血。”

  受害者说,他头上有两处创口,缝了好几针,眼眶青肿,另外肘部也骨折了。

  受害者说:“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如此疯狂地殴打别人,真的不可理喻”

  “像这样的人,心态扭曲,根本不认为自己是错的。”

  目前本拿比RCMP(皇家骑警)正在调查此事。

  路怒症

  路怒症,指的就是汽车或其他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愤怒或攻击性行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留学生回国参加葬礼 返回加拿大被拒绝入境
下一篇:沃尔玛将击败Costco成为加拿大超市一哥?(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