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列治文市长建议海外农地买家征收额外税项(图)

www.sinoca.com 2016-08-14  世界日报


  列治文市长马保定建议向海外农地买家征收额外税项,但他重申,他并不支持以额外征税解决温哥华楼市过热的问题。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导,马保定认为,既然省政府在海外买家购买住宅时额外征收15%的税款,省政府亦应该向购买农地的海外买家实施同一措施,因为买家现在可以先购买农地,然后申请更改土地用途并兴建住宅。此举有助买家节省15%的税项,而当中牵涉可观的金额。

列治文市长马保定建议向海外农地买家征收额外税项。 (本报资料照片)

  列治文市长马保定建议向海外农地买家征收额外税项。

  马保定相信海外买家将会趋向购买农地,避过重税。所以他建议省政府对无论购买住宅或农地的海外买家,一致征收额外税项。

  市政府已经向农业厅致函,要求省政府推出措施,限制在农地上兴建的住宅大小。

  同时,昆伦学院的永续食物系统学院总监指出,省政府不应把农地视作商品。他又表示,如果买家有能力购买大温地区的土地,证明他们有一定财政能力,即使向他们征收额外15%的税款亦未必有效解决问题。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暴力 枪案 四分之一多伦多人称没有安全感(图)
下一篇:卑诗省提高分心驾驶的罚款金额 效果显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