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暴力 枪案 四分之一多伦多人称没有安全感(图)

www.sinoca.com 2016-08-14  加国无忧


  四分之一的多伦多选民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们身在多伦多,会感觉有人身安全危险。

  Forum Research民调公司于8月8日至10日,对864名多伦多人进行抽样调查,其中有24%的市民表示,他们感到不安全。2015年4月的调查显示这一比例是21%。

  最新调查也显示,有67%的人不认为安全有危险,另外有9%对人身安全没有发表看法。

  民调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Lorne Bozinoff指出,大家都会看新闻报道,数着发生了多少宗枪击案和刺人事件,所以有多伦多市民认为暴力犯罪案件增加,这不足为奇。

  哪些人感觉不安全

  感觉最不安全的人群是45岁至54岁之间,有33%的人认为不安全。

  其次是收入最低人群(2万元以下)不安全的比例最高,是38%。

  士嘉堡市民似乎有较多人感觉不安全,比例是29%。

  有18岁以下儿童的母亲,感觉不安全的比例也很高,有35%。

  受教育程度最低的人群,感觉不安全的比例是33%。

  此外,支持前市长福特的兄长、前市议员道格福特(Doug Ford)的人,有40%没有安全感。

  这项调查还询问了多伦多市民是否曾经是暴力犯罪案件的受害者,约有17%的市民表示自己是暴力罪案的受害者,如犯罪持枪攻击和抢劫等。

  这一数字与去年的15%相比略有上升,但低于4年前的调查结果18%。

  这些暴力罪案受害人更有可能是收入低的人士(占23%),受教育程度低(28%),以及骑自行车上下班(23%),和投票支持前议员邹至蕙(22%)的人。

  暴力犯罪受害比例远高于全国

  此外,与多伦多17%市民曾经是暴力罪案受害人的数字相比,加拿大统计局一项全国性的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共有220万宗暴力受害事件,包括性攻击、抢劫和身体攻击。在所有15岁及以上人士中,每1千人中有76岁暴力罪案发生,比例为7.6%。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新移民登陆首选地 盘点加拿大十大宜居城市(组图)
下一篇:列治文市长建议海外农地买家征收额外税项(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