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为霸占市场 Giant Tiger拓版图每年增15分店(图)

www.sinoca.com 2016-08-12  世界日报


  加拿大人对廉价店Giant Tiger并不陌生,说不定在你家附近就有一个。但这家已经有55年历史的私人企业并不满足现状,不仅要与像沃尔玛这样的超市业界的巨人竞争,而且要大展宏图,每年在全国增加10-15家分店,让Giant Tiger深入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店。

  加拿大超市和零售业竞争激烈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相较美国零售业巨头Target在加拿大的惨败,Giant Tiger在吸引消费者方面有它的一套。

  有业界分析说,Giant Tiger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它非常在意其消费客,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投其所好;其实这也要归功Giant Tiger的放权政策,让本地经理们根据各家店的具体情况来安排货品。

Giant Tiger致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店。 (取材自Giant Tiger脸书)

  Giant Tiger致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店。(取材自Giant Tiger脸书)

  报导指出,举例来说,如果分店是在乡村地区,那么分店就有狩猎和乡民所需的用品,如果分店靠近医院,那么分店就会出售医疗制服或相关设备。

  但Giant Tiger并不满足于此。在过去的几年中,Giant Tiger一直在努力转变其形象,试图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在店内可以获得系列家居用品、食品及杂货等。此外,Giant Tiger也将致力于它目前相对薄弱的环节,就是电子商务或网路购物,这应该是它的当务之急。

  报导称,Giant Tiger计画在新省(New Brunswick)的Bathurst、亚省的Wetaskiwin开新店;而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的新店则会在明年4月开张营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首金 泳花获女子百米自由泳奥运金牌
下一篇:加拿大不吃牛肉越来越流行 产业要跟上变化(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