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加拿大首金 泳花获女子百米自由泳奥运金牌

www.sinoca.com 2016-08-12  加广中文


  加拿大终于获得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年仅16岁的加拿大女将佩妮.奥莱西亚Penny Oleksiak以52秒70的成绩与美国选手Simone Manuel并列女子百米自由泳第一名;世界游泳名将瑞典的Sarah Sjostrom以52秒99的成绩获得铜牌。

  佩妮游完第一个50米在转身时仍然落在大多数决赛选手的后面,但后发制人是她的特长;佩妮在第二个50米发力猛追、超过一个又一个决赛对手,最后与美国女将Simone同时用手触壁、并列第一名。

加拿大Oleksiak与美国Manuel同获金牌

  加拿大Oleksiak与美国Manuel同获金牌

女子百米自由泳的两位金牌得主和一位铜牌得主

  女子百米自由泳的两位金牌得主和一位铜牌得主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Callum Ng报道说,这是佩妮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4枚奖牌(1金、1银、2铜),创造了加拿大运动员在一次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数的记录。

  来自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佩妮几年前曾经被两个游泳俱乐部拒绝,后来被多伦多士嘉堡的游泳精英俱乐部教练慧眼看中;佩妮年龄最小却有着乐观和不服输的性格,这让她受到俱乐部队友们的喜爱,队友给她的昵称是“小孩”Child。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摄影师要求保守党广告删除杜鲁多无上装照片
下一篇:为霸占市场 Giant Tiger拓版图每年增15分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