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准备就绪 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将放宽外劳规定(图)

www.sinoca.com 2016-08-12  加广中文


  加拿大上一任政府的外劳项目改革引起许多雇主抱怨,被认为走得太远。加拿大政府正在准备放宽规定。一位政府发言人表示,移民部长麦卡伦希望找到一个适合各方的“中间地带”。

  《环球邮报》记者Bill Curry报道说,实际上加拿大众议院的人力资源委员会早已写好了报告,只等下个月议会复会时公布。报告将对如何修改外劳项目规定提出具体建议,例如允许外国临时工申请永久居留权。简化劳动力市场评估的程序。

  移民部长麦卡伦表示,政府将给予企业等雇主更大的自由,取消一些“愚蠢的规定”,例如对访问学者的限制。

  外劳项目改革后,加拿大批准的外国临时工从2012年的20万人减少到2015年的9万多人,其中超过一半是农场工人。去年还有18万人通过国际流动项目获得工作许可,主要是外国学生和公司内部调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CBC和麦克唐纳就辱骂事件先后道歉 不是针对个人
下一篇:辱华吗?这帮二把刀翻译 这次可冤死加拿大了(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