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这个服务绝对靠谱 餐厅服务员勇救被卡喉咙宝宝

www.sinoca.com 2016-08-10  加国无忧


  圈君讲了一位不靠谱的餐厅服务员,因为自己的疏忽,给一个严重过敏的顾客上错了菜。结果直接把别人送到了重症监护室,导致人家过敏性休克、心脏停搏还昏迷了数天。这还成了加拿大首例服务员因上错菜被指控刑事疏忽的。 昨天讲了个这么不靠谱的服务员,今天就讲一个靠谱的吧! Kitchener市的一位妈妈打算好好感谢一下那位行事果断、反应灵敏的餐厅服务员,因为她的宝宝在用餐时被卡住了喉咙,而这位服务员当机立断地通过拍打宝宝背部的方式,让宝宝将卡住喉咙的食物给吐了出来。

  “那是你的英雄!”妈妈Karli Walters对儿子Kyle说道,她们非常感谢Mychel Hendricks当时果断实施的急救措施。 Hendricks回答道,“老实说,这是我的荣幸。” 周一的时候,Walters正和朋友在Kelsey’s饭店用餐,这个9个月大的宝宝一直在吃着薯条,直到一些异样出现。一开始Walters以为宝宝只是在玩闹,直到朋友告诉他Kyle应该是被卡住喉咙了。 “一阵寒颤通过全身。这是妈妈不会想听到的东西。”

  Walters回忆道,她当时试着拍宝宝的背部想让卡住喉咙的东西出来,但却一直没有效果。宝宝呼吸不了,她因为害怕和紧张也变得越来越歇斯底里。 这时候,Walters看到Hendricks过来,她立刻把宝宝递给他。中间没有交流任何言语,但Walters说她知道这个男人可以救Kyle。 Hendricks说他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宝宝绝对不能有事。

  他说,他看着Walters尝试将卡宝宝喉咙的物体拍出,但当她为了让宝宝呼吸绝望地将宝宝翻过来时,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Hendricks立刻过去和Walters说,自己是一位父亲,他懂。 之后,他将宝宝抱过来并击打背部,直到那块食物飞出Kyle的嘴巴。Kyle大哭起来,但这对Walters来说却是当时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1: 用手支撑宝宝的头部和颈部,将宝宝放在自己的前臂上。用手击打宝宝肩胛间的位置5下。

  2:将宝宝翻过身,用两只手指反复在胸骨位置快速按压4厘米左右。(反复进行以上操作,直到医护人员到来。)

  Hendricks并不觉得自己是英雄,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帮上忙。 “这就是我小时候被教导的。如果你能帮上忙……你就要站出来,做你该做的事。” 当宝宝重新呼吸以后,Hendricks将Walters母子领入办公室,等待消防员和救护人员的到来。

  “这就是你能做的,对吧?互相帮忙。” Kitchener市的议员Kelly Galloway-Sealock表示正在和市长沟通,希望能给Hendricks勇敢善良的行为一个官方认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多伦多男子爬上二楼卧室阳台 朝女子暴露下体
下一篇:这个插曲不美丽 成绩并列加国国旗却在中国上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