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多伦多男子爬上二楼卧室阳台 朝女子暴露下体

www.sinoca.com 2016-08-10  加国无忧


  一名男子日前在多伦多Rosedale附近社区,爬上一栋民宅的二楼阳台,朝卧室内的一名女子暴露下体。警方正在寻找这名男子。

  警方表示,2日晚7点左右,一名男子来到Yonge Street与Crescent Road十字路口的一处民宅,爬上二楼阳台,与该阳台连着的是一名35岁女子的卧室。

  该女子表示,当时她看到这名男子就站在阳台盯着她,并作出不雅的举动。该女子朝该男子大叫,并拨打了911电话报警。

  该名白人男子年纪约20岁出头,身高约5呎7吋至5呎8吋左右。案发时,他戴着一顶浅蓝白色相间的棒球帽,身穿深色长袖T恤、画布色彩的裤子和工装靴。

  有线索者可致电416-808-5304或416-222-8477报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子在宾顿物流中心工作时发生意外事故身亡
下一篇:这个服务绝对靠谱 餐厅服务员勇救被卡喉咙宝宝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