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多伦多

台湾文化节即将在多伦多市湖滨热闹展开

www.sinoca.com 2010-08-12  明报


TELUS研科台湾文化节将于本月27至29日在多伦多湖滨中心热闹展开。今年文化节以「跨界」为主题,象征?一种跨越国界、跨越藩篱、走入世界的 大无畏精神。以台湾音乐100年为主轴,贯穿整个文化节活动。跨越传统与现代,呈现出台湾多元样貌,邀请你体验最不一样的台湾风情。

{今年在「北国吶喊」的节目中,大会邀请了台湾7大独立乐团,与加拿大本土乐团相互较劲,重现台湾春天吶喊风味,让亚洲摇滚乐团的狂野魅力刺激你的听觉神经。

传统戏曲表演的部分:「亦宛然掌中剧团」将表演《巧遇姻缘》及《大闹水晶宫》,另外「荣兴客家采茶剧团」将会带来《大闹龙宫》,让你体会客家曲韵之美。

此外,本月28至29日在多伦多湖滨中心MBCS,举行「宝岛曼波——台湾音乐100年」特展。

欲知更多活动信息可浏览www.taiwanfest.ca 查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多华会获加拿大移民部拨款举办种族融合计划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