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其他地区

加西艺术中心福州工会免费活动招生报名--数学珠心算班

www.sinoca.com 2010-05-24  


加西艺术中心,福州工会联合协办- 雷老师数学教室珠心算班(第一学期)招生报名
课程简介:
珠心算,是珠算式心算的简称,又叫珠脑速算,是将数字变成算珠符号浮现在人的脑中,并依据珠算原理进行加减乘除运算的一种计算方式。其特点在于将中国传统的珠算方法与形象记忆巧妙地结合起来,通过”脑映像”(在脑子里打算盘)得出运算结果,其计算速度快速绝伦,并且它将传统珠算的计算功能发展为启智功能和教育功能,珠心算现在已成为训练孩子心灵手巧,开发智力潜能的最好方法之一。
本期珠心算班由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数学老师授课,带孩子们玩算盘,练心算,学数学, 变聪明。
课程教纲:
第一学期 24 课时,珠心算基础知识,基本概念,指法训练,识数教学,珠心算加减(一位数至四位数),数学智力训练。
上课地点:福州工会
上课时间:周日上午 11:00―12:30 (暂定7月4号开课)。每次2课时,为期约3个月。
收费: 免费,学员自备算盘。
5岁以上有兴趣者都可报名。座位有限,欲参加者请速与雷老师联系报名。短消息留言或者留下电话联系.

教师简介:
雷老师, 国内大学数学教育师范专业毕业。国内5年初高中数学教学经验,加拿大3年公立中小学校教学辅导经验. 现任职Edmonton 公立学校高中专职数学教学辅导老师.
雷老师数学教室主要开设课程: 奥林匹克数学兴趣课, 中小学数学课程辅导课, Diploma考试冲刺辅导课, 珠心算课程.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夏令营 国学夏令营 2010夏令营
下一篇:沈培华(Peggy)钢琴和声乐招生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