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其他地区

夏令营 国学夏令营 2010夏令营

www.sinoca.com 2010-05-21  


西学东合 因材施教 化腐朽为神奇! 古为今用 秉彝懿德 源承汉风国韵!
《汉文化给养营》营训背景
*《汉文化给养营》是汉源承教研专家在业已结题的9个课题项目基础上,推出的青少年系列营训。
*涵盖冬、夏令营和日常营训20余主题。
*课程体系设计,将多元智能理论、思维导图工具等西学与国学素养培植系统模块化,教育理念糅合中西。
*以东学养性、西学自立;立足本土、面向世界;贯通中西、学兼天下为个体发展取向。
*意在使学生于传统文化熏陶中了解汉文化之博大精深;与圣贤对话,从诸子百家中诠释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
*搭建适切中国少年成长的全球化、国际化的教育培训平台。
2010夏令营营训核心
    《国学盛宴赢在少年》2010汉文化给养营之夏令营营训,运用国际最先进的立体培训方式,吸收教育学、心理学领域全新概念,以视觉、听觉、语言、行为、心理、创意等解读中西方教育的文化结构,集合实践体验、明暗互动。告诉我们的孩子:如何突破影响学习和成长的障碍;打破思维定势,挖掘自我潜能;领会团队精神,人际交往的互通有无。激发起奋发向上、不断进取、感恩亲情、追求自我成长的目的!


www.hanyuancheng.com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福州公会与爱网夏季讲座:怎样选购二手车
下一篇:加西艺术中心福州工会免费活动招生报名--数学珠心算班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