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皇家银行调查:加拿大人最喜欢装修浴室和厨房

www.sinoca.com 2012-03-28  加国无忧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最近所做的一项调查,83%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今年他们的房屋需要大装修,他们宁愿花钱做装修,而不是去买一幢房子。愿意装修的主要理由包括:一是让其更漂亮,二是希望令房产增值,再是不得不进行修修补补。上述3大理由,分别占总数的66%、46%和39%。当问到装修预算时,78%的人计划投入逾万元的资金。

  至于最想装修项目,则是浴室和厨房,其中有43%的受访者认为这两处的装修是首选,33%的人希望装修地下室。至于找谁来做装修,有46%的人打算DIY,有42%的人希望找装修公司来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装修呼唤诚信:遭遇相似陷阱 这公司害了多少人?
下一篇:一言难尽:在加拿大装修房子 想满意并不容易(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