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两性

如果你们昨夜避孕失败

www.sinoca.com 2009-01-05  网络


孕失败,能及时获得紧急避孕帮助的话,绝大多数妇女可以避免人工流产所带来的身心伤害。具体方法如下:

  口服复方18-甲基炔诺酮避孕片(短效片)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4片,12小时后再服4片。此药药房有售。

  口服单纯孕激素避孕药(左炔诺孕酮片)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1片,12小时后再服1片。此药商品名为"毓婷",药房有售。

  口服抗孕激素避孕药(米非司酮片)在性生活后120小时内服一片。此药商品名为"息隐",目前仅在医疗机构有供应,需处方购买。

  如果在服用以上药物后2小时内发生呕吐,均应重新服用一次同样剂量的药物。

  放置宫内节育器在性生活后120小时内放置有效,并可作为今后的常规避孕措施长期使用。

  需注意:紧急避孕药物只能对这一次性生活起保护作用,因此本星期内如再有性生活,仍必须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而且,紧急避孕药物毕竟不如常规避孕方法,多次服用还会扰乱月经周期。因此,万万不可用它来代替常规避孕。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紧急避孕的方法
下一篇:紧急避孕应首选毓婷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