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异域风味

瑞士排骨的做法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色香味: 此菜软烂脱骨,糯滑甘香,芳香味鲜,茄汁味浓。

  主料:净排骨400克,马铃薯300克,茄汁35克

  辅料:精盐、白糖各3茶匙,味精1茶匙,糖醋汁0.5汤匙,威化15克,绍酒、湿淀粉、干淀粉各0.5汤匙,蒜茸1)、5茶匙,高汤2杯、花生油1000克

  制作:

  1)、将马铃薯去皮,切成菱形,用七成热油炸至金黄色捞起待用;

  2)、将炒锅内油烧成五成热,将威化炸膨化后捞起放在盘里;

  3)、将排骨斩成段,沾上一层薄干淀粉,下入六成热的花生油锅内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去油;4)、炒锅放油0.5汤匙,烧四成热,放入蒜茸、排骨,烹绍酒,爆透后加入高汤,调入茄汁,精盐、味精、白糖、糖醋汁,加盖ju至九成熟时,揭盖再加入炸过的马铃薯略ju至熟,加熟花生油0.5汤匙推匀装盘,威化伴边即成。 (文/伊迪文化传播供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家乡芝士蛋糕的做法
下一篇:澳洲牛柳的做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