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异域风味

家乡芝士蛋糕的做法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色香味: 风味独特

  馅皮:面粉225克,发粉10克,砂糖50克,牛油150克,水75克;

  填充料:利确达芝士500克,雪利忌廉100克,砂糖125克,面粉50克,厚忌廉35克,酸忌廉300亳升,蛋黄6个,蛋白6个;

  制作:

  馅皮:

  1)把面粉,发粉和砂糖混合搅拌,再加入水和牛油于结合成形,覆盖上不透水纸,冷却1小时;

  2)把炉预热至180C ;

  3)将23厘米的模具两侧和底部涂满油脂,张贴上馅皮;

  4)放在低架上,以中低火烘局8-10分钟,冷却之。

  填充料:

  1)除蛋白外,把所有材料混合搅拌,直至柔软;

  2)搅拌蛋白直至成形,之后加入混合物1;

  3)注入馅皮中,放在低架上,用中低火烘局30-40分钟;

  4)冷却1-2小时,撒上糖霜点缀上桌。(文/伊迪文化传播供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芒果鸡柳的做法
下一篇:瑞士排骨的做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