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宝宝饮食

鲑鱼沙拉

www.sinoca.com 2009-01-05  网络


・配  料: 〖主料〗:鲑鱼20克
〖辅料〗:马铃薯1/2个、苹果1/5个- ・特  色:适合宝宝食用的健康营养餐- ・操  作: (1) 将马铃薯及苹果洗净后去皮。

(2) 将马铃薯和鲑鱼蒸熟后以研磨器磨成泥状,混合均匀。

(3) 将苹果切成细丁或磨成泥状,加入做法2之材料即可。

营养师的小叮咛:

(1) 尽量不要添加调味品。

(2) 料理过程中,注意食品及所用器物的卫生,双手洗净,处理熟食时,应该戴无菌手套。

(3) 最好将食品盛装于易于手持的碗或杯内,同时用小匙给宝宝喂食,让他逐渐适应正常的进食方式。- ・营养价值: 桂鱼 - 学名鳜鱼,又名桂鱼、鲈桂。在鱼类分类学上属鲈形目。其中以翘嘴镢生长最快。桂花鱼肉质丰厚坚实...【所有桂鱼菜谱】
土豆 - 首先,吃土豆你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所有土豆菜谱】
苹果 - 一只中等大小,未削皮的苹果可提供3.5g的纤维质一一是营养专家建议的BDA的百分之10以上一一而且...【所有苹果菜谱】 ・所属菜系: 幼儿菜谱 - 【所有幼儿菜谱】 ・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蛋黄豆腐
下一篇:鲜虾豆腐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