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趣味英语

The Looney Bin (疯人院)

www.sinoca.com 2009-02-19  搜狐教育


Late one night at the insane asylum (疯人院)one inmate shouted, "I am Napoleon!"

  Another one said, "How do you know?"

  The first inmate said, "God told me!"

  Just then, a voice from another room shouted, "I did not!"

  疯人院

  一天晚上,在疯人院里,一个病人说:"我是拿破仑!"另一个说:"你怎么知道?"第一个人说:"上帝对我说的!"一会儿,一个声音从另一个房间传来:"我没说!"

  Notes:

  (1)Looney (俚语)疯子

  (2)inmate(n.同住者,同室者(特指在医院、监狱))

  (3)insane asylum (疯人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Hit the jackpot“中大奖”
下一篇:Our Tails 我们的尾巴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