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加拿大1月份新车销量出炉 同比增加了10%(图)

www.sinoca.com 2016-02-22  世界日报


  汽车咨询公司DesRosiers日前公布加拿大1月新车销量数据,指出家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0%,其中通用汽车同比劲增24%。

  南方网报导,今年1月,加拿大轻型车销量为10万8553辆,较去年同期的9万9051辆同比增长9.6%。底特律三大车企中,菲亚特克莱斯勒1月销量同比微增0.6%至1万8156辆,排名第一;福特同比攀升14.1%至16万6367辆;通用汽车则同比劲增24.3%至1万4395辆。

  其他车企中,丰田1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5.1%至1万0771辆,本田同比激增36.8%至8963辆,现代则同比下跌3.8%至6600辆。

  汽车咨询公司DesRosiers公布加拿大1月新车销量数据,通用汽车同比增24%。(CBC)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全带有问题 丰田公司宣布召回近300万部SUV
下一篇:安全带有安全隐患 福特公司召回5万多辆wagon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