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安全带有问题 丰田公司宣布召回近300万部SUV

www.sinoca.com 2016-02-19  加国无忧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宣布,要召回接近290万部SUV多用途汽车,维修安全带问题。受影响的包括在北美售出的2005年至2014年款RAV4 多用途汽车和2012年至2014年款的RAV4电动多用途汽车,以及在日本售出的2005年至2016年款的Vanguard。在美国有超过110万部 受影响,在本国就有14万8966部2006年至2012年款的RAV4受影响。

  丰田说,这些车辆后座窗口位的安全带,在汽车前面部份涉及严重交通意外时,可能与座垫的金属框架有接触而被割裂,不可以约束乘客在座位。公司会免费为受影响车辆,在座垫框架加上塑胶覆盖。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2016年加拿大国际车展 最佳汽车结果出炉
下一篇:加拿大1月份新车销量出炉 同比增加了10%(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