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冬天将至 加拿大司机宜为汽车做好入冬准备(图)

www.sinoca.com 2013-11-11  明报


  冬天快将要来临了!市民不久便要迎来第一场风雪,加拿大汽车协会(CAA)现已呼吁司机们为汽车做好准备,已备迎接隆冬。

  据CAA的公关发言人Silvana Aceto指出,若司机们能预早为汽车做好准备,就可以避免汽车突然抛锚。司机们可以注意的地方包括:测试电池,确保电池内有充沛的电力、检查并更换已磨损的皮带,检查汽车内的喉管,查看有否裂缝。

  至于轮胎的汽压亦特别重要,确保轮胎内有足够的气压,司机可以从门边查看轮胎应备有的气压。通常在摄氏7度或以下,便要转换轮胎。

  最后司机要留意汽车的水拨是否运作正常。在风雪来临前,最好备有雪刮和雪铲,并有一套紧急应用的装备,以备不时之需。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油价高企 夏季驾车外出旅行 提供几个省油小贴士
下一篇:冬季来临降雪路滑 盘点行车换用雪胎七度定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