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海外景区

萨多纳环形地质结构(瑞士)

www.sinoca.com 2009-01-18  


     瑞士东北的萨多纳环形地质结构覆盖3.285万公顷山区,其中具有特色的7座山峰海拔高达3000米以上。这个区域展现出造山运动的异常实例,它通过大陆板块碰撞和独特的地质断面(通过逆冲型地震构成)等过程,将较老的深层岩石搬迁到较年轻的浅处的岩石上面。清晰的三维立体结构和刻画这种现象的过程是这个地点的最大特征,自18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重要的地质学研究基地。格拉鲁斯阿尔卑斯山脉是一座被冰雪覆盖的山脉,它屹立在狭窄的河谷上,是阿尔卑斯山中部最大的冰河期以后的山崩地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萨亚尔-哈萨克斯坦北部草原和湖泊(哈萨克斯坦)
下一篇:绝美东非大裂谷 地球的最后一条伤疤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