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海外景区

美洲王蝶生态保护区(墨西哥)

www.sinoca.com 2009-01-18  


     这片占地56259公顷的生态圈位于墨西哥城西北大约100公里处草木丛生的山上。每年秋天都有数百万或者十亿只蝴蝶从北美洲的广阔区域来到这里,汇聚在森林保护区的狭小空间内,将丛林树木点缀成橙色,它们的总重量将树枝压弯。春天,这些蝴蝶经过8个月迁徙,往返东加拿大一次,在这个过程中,有4代蝴蝶出生和死亡。它们是如何找到返回越冬地的路线的至今仍是一个谜。(注:墨西哥曾拍摄一部美洲王蝶的纪录片:《迁徙的王蝶》)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新喀里多尼亚环礁(法国)
下一篇:萨亚尔-哈萨克斯坦北部草原和湖泊(哈萨克斯坦)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