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仅需449元即获中国8日游 旅游业低价抢占市场

www.sinoca.com 2010-12-22  世界日报


  449元也能赴中国华东或北京旅游五至八日,不但加航直飞、全程膳食,更包括五星级酒店。业者不否认是购物团才会有如此优惠的价格,加上中国政府有意招揽加拿大华侨返国,又适逢航空公司淡季,才让旅行业者竞相杀价以争夺市场。

  多伦多旅游市场纷纷推出399元起不含机票、免团费赴中国江南、华东黄山游;还有含加航(Air Canada)直飞机票、全程膳食、五星豪华酒店的449元中国华东游,以及659元「震撼价」北京加华东游等。业者坦承,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优惠特价。

  天宝旅游副总裁黄礼谦坦承,如此优惠的价格当然是购物团。他虽强调游客并没有购物压力,行程安排也依照常规路线,但每天至少安排一个购物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进行购物,即使并未规定购物金额的下限。

  东亚旅游团体总经理黄海强则表示,中国政府意在实施优待加拿大华侨的政策,故推出多项中国行优惠价,部分行程仍需加上机票费。他指出,目前海南航空也已开通加拿大直飞中国的航线,并曾推出低价机票,也使得整套团费更加优惠。

  对于推出「新年震撼价、畅游北京、华东」的旅游套餐,黄礼谦指出,航空公司也适逢冬天旅游淡季,因此加航推出特价促销,才会有此前所未有的特别优惠价。

  黄礼谦指出,该次优惠专案目标为300人,目前推出未满一周,已有几十人预约、而询问相关事宜的人数则更多。

  天宝旅游的人员表示,购物行程约占全部行程的20%,每日购物时间不超过两小时,而且没有购物的压力。

  黄礼谦表示,上海世博期间加拿大地区透过天宝旅游前往中国的游客约5000余人,但全世界透过天宝旅游网站购票前往中国的民众,卖出的票就有12万张;为此加航展开冬季促销活动,首选便是天宝旅游。

  该项价格震撼的华东美景超值八天团、北就新体验五天团,价格为449元再加340元的税;另外北京加华东美景的10天团,价格则为659元再加340元的税,但仅限2011年1月14日出发、并标示价格已包含加航直飞机票、内陆段机票、全程食宿及观光,以及五星豪华酒店,至於小费及选择旅游景点则另计。

  东亚旅游也推出江南胜景八天游的免团费特惠价,但机票另税及手续费则需旅客自行负担;另华东黄山10天观光游,价格定为399元起,再加机票另税,且均标榜住宿5星级大酒店。

  黄海强指出,该公司推出的部分中国优惠行程预定至2011年6月即截止,目前报名出团的人数不少,小团有45人、大团也有200人搭同一班机前往中国,目前加航与大陆航空有合作,更预定于2011年1月共同举办促销活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热爱旅行吗?看看在加拿大如何策划快乐的旅行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