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全球消费者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加拿大名列第一

www.sinoca.com 2009-05-29  多伦多信息港


据一项全球消费者调查发现,加拿大是人们最愿意旅游的国家。

公共事务和媒体公司Anholt-GfK Roper的国家品牌指数(NBI)调查了20个国家的人民,让他们根据6个标准对50个国家进行排名。这6个标准分别是:出口、国家治理、文化、人民、旅游和投资。

在“让我感觉自己很受欢迎”(最热情国家)以及“如果有钱的话我想去这个国家旅游”(最想旅游国家)这两个方面,加拿大都排名第一。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在这两方面分列第二和第三。美国在第二个方面上排名第十,并且被评为第25个最热情国家。新西兰和西班牙在最热情国家中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瑞士和法国在人们最想旅游的国家中分列第四和第五。

加拿大同样夺得“最美自然风光”头筹。

排名

如果有钱的话最想旅游的国家:
1. 加拿大
2. 意大利
3. 澳大利亚
4. 瑞士
5. 法国

最不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1. 伊朗
2. 尼日利亚
3. 沙特阿拉伯
4. 爱沙尼亚
5. 立陶宛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多伦多门户开放日:175个人文景点供你免费参观
下一篇:甲型流感重创美华人旅游业:业务淡得不能再淡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