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装备

乘飞机七大类液态物品必须托运

www.sinoca.com 2009-01-18  广州日报


  从2008年3月14日起,全国机场实施“禁液令”。有机场提醒旅客,七大类液态物品必须托运。

  安检方面表示,一些病患旅客的随身携带药水需要带上飞机,在经过安检检查后,机场办好移交手续,请机组人员帮患者保管药品,下了飞机再返还。此外,机场安检站还加强了岗位值班人员的配备,每个通道开包人员由1人增加到3人。

  液态物品具体所指:

  1.食品类:包括矿泉水、饮料、牛奶、汤、糖浆、蜂蜜、果冻等

  2.化妆品类:包括洗面奶、爽肤水、乳霜、乳液、护肤液、护肤油、香水及其他化妆品

  3.喷雾及压缩容器类:如剃须泡沫、香体喷雾、补水喷雾等

  4.膏状类:如牙膏等

  5.药水类:如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必需的液态药品、隐形眼镜药水等

  6.凝胶类:如头发定型及沐浴用的凝胶产品

  7.任何稠度相似的溶液及物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节前扫货:户外用品大召集
下一篇:户外帐篷实用小知识详解篇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