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动态

安省留学生飙升14万 中国留学生占了一大半(图)

www.sinoca.com 2016-04-17  加国无忧


  移民部最新公布统计显示,2014年底在加拿大就读的留学生以中国留学生高达11万人为最多,占全国留学生人口的三分一,是第二位印度留学生人数的三倍。统计亦指出,安省仍吸引最多留学生,而卑诗省的外国留学生人数则是达到96,776人,直逼10万人大关。

  中国留学生在过去10年人数几乎每年增加,2005年有40,018人,2011年68,459人,2013年95,710人,2014年达到110,918人,比前一年增加1.5万人。

  在留学生的年龄方面,以15岁至29岁的留学生人数高达290,778人为最多的,而14岁以下的较小留学生人数亦达到16,373人,人数愈来愈多。

  在留学生分布省分方面,安省有143,786人,仍是有最多留学生前往的省分,而卑诗省则有97,776人,是魁省47,888人的两倍多。

  移民部长麦家帘(John McCullum)曾多次公开表示,留学生是加拿大最有潜力的移民,移民部更正研究修例让留学生在快速移民下得到更多分数;可以说,11万已在加国的中国留学生,都是有潜力被加国吸纳的移民对象。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留学生的烦恼:若逃课或取消签证、遣返
下一篇:华裔美女学霸是如何申请到13万元奖学金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