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院校介绍

温莎大学介绍

www.sinoca.com 2009-01-08  网络




  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成立于1857年,1919年到1953年属于西安大略大学,直至1963年才正式更名为温莎大学,该校位于大学校园地处北美中西部五大湖区的工业中心温莎市,与美国底特律隔河相望。温莎市拥有世界顶级的国际展览馆,是现代高科技产品的制造核心地带。这意味着国际化的学习、研究和工作经历是加拿大其它学院无法比拟的。该市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城市有着良好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

  该校提出“有用的学位”的口号,通过加拿大屈指可数的CO-OP与当地产业密切联系起来。与底特律相同,汽车产业在温莎发展迅猛。很多学生毕业后轻易地在汽车城底特律找到薪水不菲的工作,尤其是汽车公司,这恐怕也是该校学生的最大优势。还有不少在美国读研的学生直接申请到温莎读汽车工程的博士生。毕业生经由汽车业界劳动会(CAW)形成了学生联合组织,校内有许多CAW出资建设的设施。温莎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提供130多个专业,8个系,14,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全球。温莎大学2002年在综合类大学排名位于第7位。

  该校的强项是工程学、理学、艺术系。拥有加拿大唯一的学士水平的汽车工程学课程,因为该校与美国的底特律比邻,该州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与底特律的相应机构结成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听取双方学校的护理学、医疗学、经营管理、社会工作等课程,同时可以自由查询资料、进出图书馆。

  设施和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55公顷,有绿树成荫小河环绕的校园, 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大学校园的传统气息,其建筑融合了19世纪和现代建筑风格。学校图书馆有丰富的藏书,学校还有多座俱乐部和学生业余爱好协会,校内的迪斯科酒吧由受欢迎的艺人现场助兴,气氛热烈,周未常常吸引不少底特律的学生前来参加。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约克大学
下一篇:安省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Technology)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