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辣妈与子女三人同练高难度花式瑜伽引热议(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1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女子萨默·佩雷斯(Summer Perez)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组她与儿女一起做花式瑜伽的照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当其他家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31岁的萨默和她5岁的儿子杰登(Jayden)以及3岁的女儿卡塔勒雅(Cataleya)选择了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做瑜伽锻炼身体。

  萨默还会将他们练瑜伽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一系列高难度的花式瑜伽动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萨默表示,和孩子们一起做瑜伽有很多好处。

  练瑜伽时,他们能待在一起,一起大笑、一起学习;同时也可以让孩子们懂得,锻炼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14岁情侣闯民宅残杀母女后在屋内悠然云雨(组图)
下一篇:超重女子体重减半成美人 竟因此收到死亡威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