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特朗普希拉里今晚将同桌吃饭 这次是拼讲段子(图)

www.sinoca.com 2016-10-20  综合新闻


  美国总统大选三场电视辩论已划下句号,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大选前还有得斗,不过这次是斗讲笑话。

  希拉里(前)及特朗普(后)在第三场辩论完结后,会出席阿福瑞德.史密斯纪念基金会年度晚宴。外界担心两人此前连台面上客气的交流都欠奉,到发表演说时究竟会为观众送上「一地骨」,还是一地「花生壳」。(美联社)

  美国时间周四(20日)在纽约举行的阿福瑞德.史密斯纪念基金会年度晚宴(Alfred E. Smith Memorial Foundation Dinner),将成为两位候选人的另类战场。美国总统候选人往往会在此亮相。

  根据传统,候选人要发表相互挖苦和自嘲的幽默言论。不过观乎希拉里与特朗普在辩论会上连手都不握,这个往往能令所有人开怀大笑的场面,今次不知道会否出现。

  特朗普经常就称希拉里是「不老实的希拉里」(Crooked Hillary),还说如果他赢得选战,要把她关进监狱中。希拉里则说,特朗普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缺乏当总统的性格。

  坐在两人之间、担任「缓冲区」角色的,是纽约枢机主教杜兰(Timothy Dolan)。不知道他和其他宾客,有没有买定大量花生,还是会为这个奇异的场面感到不自在。

  当日演说的安排,会是由特朗普先出场,然后轮到希拉里。两个竞选团队都分别拒绝评论其候选人的演说内容,以及拒绝确认对手会出席这个场合。这可谓未见其人,先闻到火药味。

  负责主持晚宴的纽约教区发言人Joseph Zwilling似乎有意为这场难以预料的「第四场辩论」说好话:「我肯定这场晚宴会一如以往。两位候选人可在这个傍晚,暂时放下党派政见之争。我预期会看到一贯的幽默和有礼谈话。」

  外界已将聚点放在晚宴中两个人的明枪暗箭,而小编就整理出两个让网民津津乐道的演说精华片段,算是希拉里及特朗普出场前的一个前菜吧:

  奥巴马在2012年10月18日的演说中,提及在首轮总统候选人辩论中,面对对手罗姆尼时表现差劲的事实。奥巴马在第二次辩论状态大勇,表现受赞赏,他就拿这件事说笑,称数以百万计美国人都聚焦第二场辩论,跟他一样没留意第一场了。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殊(George W Bush)2000年与民主党的戈尔(Al Gore)竞逐总统宝座时,亦有出席同一个场合。幽默的乔治布殊一出场就惹来哄堂大笑:「这里有好多人,有(钱)及有更多(钱)的人;有人叫你们精英,我称你们为我的根基。」

  他如此坦率地抬举那些金主和潜在捐款人,似乎令出席晚宴的人相当开心。这句经典的说话,后来也出现在美国导演Michael Moore制作的纪录片《华氏911》(Fahrenheit 9/11),连美国现任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2004年竞选总统时,也引用过一次。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关于罗斯轮奸案 每个人都应知道的几件事(组图)
下一篇:辩论现场实拍:“超模团”对阵“父女兵”(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