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嘉宾刚想黑希拉里 CNN画面信号就突然断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0  观察者网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就在美国总统大选第三轮辩论前,CNN主持人克里斯·库莫邀请了共和党议员柯林斯和民主党议员哈基姆来讨论辩论即将开始的辩论。但是,当共和党人刚开始攻击希拉里,电视画面突然消失。主持人表示他们丢失了信号。

  当库莫询问柯林斯对于希拉里的看法的时候,柯林斯说:“三分之二的共和党人都知道希拉里不可信,她是个骗子,维基解密就说……”

  这时,电视画面突然消失,库莫表现得很震惊,并迅速说:“哦,不!好吧,让我们看看,如果一会我们可以找回柯林斯议员。显然,我们只是失去了卫星信号。真糟糕。”

  独立媒体人Redditor Turst写道:“他们甚至没有尝试去问问看人家还在不在。”

  之后库莫代替了柯林斯的角色,和民主党议员哈基姆大谈希拉里的过人之处,完全没有提任何关于维基解密的事情。在他们对希拉里进行了两分多钟的赞美之后,柯林斯的画面又回来了。

  但是库莫转变了提问方式,使柯林斯无法继续刚才的话题。他向柯林斯笑着说道:“就在你失联的时候,哈基姆对于维基解密做了比你更好的诠释,希拉里做了些错事,但是她不是故意的。好了,现在让我们向前看,特朗普今晚(总统辩论)应该注意些什么。”

  “信号断了”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CNN,有时候主持人会干脆自己要求掐信号。比如观察者网11日就曾经报导,CNN女主持人科斯特洛在采访特朗普的女发言人皮尔森时,由于皮尔森拒绝落入问题陷阱,科斯特洛随机掐断连线,并对下一名连线者抱怨:“刚才那场谈话是进行不下去了(going nowhere)。”

  15日,维基解密公布了新一批关于希拉里的秘密文件,其中包括希拉里在高盛银行的演讲全文。CNN当时就解读这些文件没什么料,不会对希拉里造成伤害。库莫甚至在节目中傲娇地表示,这些秘密文件只有主流媒体可以阅读,私人阅读是违法的。

  当事人回应:技术问题时有发生

  此事之后,库莫在推特上文柯林斯问问他如何看待有人认为断线是个阴谋的说法,柯林斯表示技术问题时有发生。有美国老百姓表示不相信,接着又被库莫怼了回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子受前夫鼓励增肥 离婚后男友帮减242斤(组图)
下一篇:总统大选最后一辩 网友各种吐槽段子满天飞…(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