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他疑因知道马航MH17遭击落内情而被杀灭口(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东网


  巴甫洛夫日前乘电梯时遇爆炸身亡,有指与MH17遭击落事件有关。(资料图片)

  MH17客机前年在乌东遭击落。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分离主义武装组织的俄罗斯籍指挥官巴甫洛夫(Arseny Pavlov),于刚过去的周日在寓所大厦乘搭升降机时遭炸弹袭击身亡。俄罗斯事后指事件是亲乌克兰武装组织所为,但乌克兰有专家却认为,巴甫洛夫是因为对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一事知得太多,而遭俄方下达暗杀令灭口。

  马航MH17客机于前年7月在乌克兰东部遭击落,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乌克兰及俄罗斯一直互相指摘是对方策动。俄罗斯反普京女记者拉特尼娜(Yulia Latynina)表示,她相信巴甫洛夫因为知道是谁人击落MH17,以致遭俄方极高层下达格杀令。

  另外,专门分析乌克兰及俄罗斯国防的首席分析师科克沙罗夫(Alex Kokcharov)则认为,过去一直有说法指MH17是被来自俄国的山毛榉导弹击落,俄方杀掉巴甫洛夫,是希望将MH17被击落与战争罪行划清界线。有指,巴甫洛夫对人身安全经常提心吊胆,大婚当日,妻子的婚纱甚至藏有手枪,以保安全。

  然而有接近顿涅茨克分离主义武装组织高层的人则指,巴甫洛夫遇害,可能涉及组织内部争夺顿涅茨克黑市市场控制权;亦有人认为,是克里姆林宫欲清洗顿涅茨克分离主义武装组织的第一代人物,意图毁灭战争罪行的证据和令知悉这些罪行的人消声匿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一家4口在纽约一居室挤爆了?人家才不是蜗居(图)
下一篇:多所美国大学被爆受留学机构贿赂 3万就能上名校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