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数千名华裔学生因涉嫌欺诈将面临多方调查

www.sinoca.com 2016-10-19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目前有多家企业和机构为华裔学生提供申请高校的咨询服务。他们之中有很多会引导学生家长不实申报自己的收入,以便使他们能被列入低收入者行列,从而使孩子得到免费教育,或者提高他们被理想学校录取的几率。

  大多数这类机构会收取高达$24,000的服务费用,用于指导家长如何欺骗孩子们想进入的高校。这些欺骗手段中,甚至包含让家长们开设经营专项业务的C-Corporations。他们告诉家长,这类企业的收入不会显示在家长的收入报表中,家长们也不用申报这些收入。这种说法本身错误,如果按此说法执行,就是犯罪行为。

  美国法律规定未在教育资助申请表格(FAFSA)上如实申报资产是欺诈行为。

  在FAFSA中有要求如实填写“现金,存款总额”的一栏,所以无论您的资产是锁在保险箱里,还是藏在墻砖里,您都应该按实际数目申报,否则您就是就是欺诈。

  惩戒:针对在FASFA上提供虚假信息的惩戒非常严厉。

  根据高等教育法案1965 第四部分,处罚方式有:最高$20,000的罚金,或多达5年的监禁,或是罚金和监禁双重处罚。无论是有欺诈意图,还是已经有欺诈行为,都会面临处罚。

  在FAFSA上有这样的申明:假如你有意提供虚假或者不明信息,你会面临$20,000的罚金,或被送往监狱,或面临罚金和监禁双重处罚。

  一旦被认定有欺诈行为,获得联邦政府资助的学生要退回所有通过FASFA收到的资助款。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学生想要交学费就更难了。

  有些高校会将如实填写FASFA列为校规,并且开除违反该校规的学生。

  私立高校也在调查申请材料不实或造假行为。有些家长认为,自己的还在申请的是私立学校,所以他们可以不如实公布财产信息。

  虽然私立高校从联邦政府取得的资金没有公立高校多,越来越多的私立高校开始怀疑他们收到过虚假的申请材料。他们在做积极的调查,并且要求被认定有过欺诈行为的学生家长返还资助款,或者开除这些学生。在一些严重的案子里,学生会在被要求退款的同时,被开除。

  郑博仁律师劝告,不要欺骗高校。很多家长在实行欺诈之前都会感到惊慌和内疚。 任何人告诉您在FASFA上填写不实信息,您都不要照做。欺骗学校是违法行为,家长和学生都要受罚,甚至会面临牢狱之灾。如果您希望省一些钱,省钱的方式不能违法。

  如果您在申请联邦政府资助过程中已经触犯了法律,请立即联系您的律师。律师会告诉您下一步怎麽做,如何与学校交涉,以及如何应对法律后果。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FBI特工苦寻神秘毒枭多年 最后案件逆天大转(图)
下一篇:特朗普抵达最后一场辩论举办地 专机碾压希拉里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