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中产普遍认为自己被抛弃了 鸿沟越来越大(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搜狐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整个美国国家系统是被人操控以满足“部分人”的利益。在美国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富人和权力阶层拥有操控经济走向的巨大优势,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如今美国富人阶层和其他阶层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越是富有的人越是可以享受经济发展带给他们的益处,而反之穷人们离经济发展红利越来越远。

  在美国人的字典里,“作弊”这个词在眼下被赋予了新的含义。根据市场调查机构Marketplace-Edison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有62.4%的受访美国人认为美国经济被人为操控以符合特定人群的利益。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就警告称2016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存在作弊行为的选举;美国首位社会主义参议院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今年早些时候在同希拉里争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时曾经表示,美国经济存在人为操控的作弊活动;此外,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整个美国国家系统也被人为操控以满足“部分人”的利益。

  根据Marketplace-Edison调查结果显示,在富人群体中,91.3%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被人为操控以满足富人的要求,其他人群的占比分别为:政治家(88.5%)、企业家(85.9%)和银行以及银行高管(85.4%)。只有19.9%的受访美国人认为经济被人为操控是为了满足中产阶级的利益诉求。

  在美国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富人和权力阶层拥有操控经济走向的巨大优势,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如今美国富人阶层和其他阶层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越是富有的人越是可以享受经济发展带给他们的益处,而反之穷人们离经济发展红利越来越远。

  上述调查还得出一个令人倍感意外的结果,那就是美国人认为国内的中产阶级已经被抛弃了,然而事实上美国经济里的许多元素还在给普通家庭源源不断的帮助,比如提供由政府支持的学生贷款、降低按揭贷款利息、社会保险、医疗保健和其他多数政府出钱为民众所做的事情。上述所有事情都可以被看作是美国政府出钱向经济困难人群提供金融援助,帮助中产阶级奠定富足生活的基础。也许政府所能够做的事情作用在慢慢减弱,但其仍旧向需要它们的民众提供着帮助。

  在适当的调控之下,美国经济正变得越来越透明,而其中的残忍性也没有人们设想的那样严重。美国经济当下被调控的结果将满足以下人群的利益,下面的叙述或许可以帮助美国人尽快完成“站队”。

  拥有大学文凭的人。目前在拥有大学文凭的成年人当中,失业率仅为2.5%。这一数字在拥有高中文凭和没有文凭的人群分别为5.2%和8.5%。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意识到,大学文凭不仅仅是未来生活富足的保证,还是为他们提供更多出人头地机会的敲门砖。

  具备数码技能的人。获得一张大学文凭并不是学习编程、操控高科技机械或是其他需要用到全新数码技术的技能的必要条件。具备数码技能的人能够获得报酬更高的工作岗位,也会拥有更多赚钱机会的选择权。

  同全球经济相联系的人。也许你在为一家跨国企业工作、也许你是一家跨国企业供应商、也许你熟练掌握外语并以此胜任海外工作、也许你的企业可以在海外获得廉价的原材料以降低自身成本。你可以利用全球化争夺商机,但同时也会收到来自其他国家同行的竞争。

  创业者群体。有人创立企业并不是为了完成自我的职业生涯,但创业者必须具备一定的创造性和善于利用机会的能力。

  志在四方的人。繁荣和富足从来不会停顿在同一个地方。当年美国最初的拓荒者踏上这片土地之后,一代一代后人向西部、南部以及其他地方迁移,在这一过程中既发展了当地经济又为自己创造了富足的生活。因此,那些正在寻找致富商机的人们也应该抱着走遍天下的决心。

  符合上述所有群体定义的人。大多数的成功人士不会只在单一的领域富有建树。他们往往掌握了不同的技能,不断接受最新的教育。如果你也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从政府角度而言,其推行更多更好的政策的确有助于将经济繁荣的成果向更广泛的人群扩散,但在成功的道路上个人的能力和努力才是不应被忽视的核心元素。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印尼7对情侣未婚约会 被判处当众接受鞭刑(组图)
下一篇:特朗普台上攻击中国 台下巴结中国希望获得大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