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天真地问一句:这一次川普真的要玩完了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假装在纽约


  过去几天美国最大的新闻,是上周五《华盛顿邮报》爆出的川普在2005年的一段吹嘘自己猥亵女性的录音。这件事所引发的震动,远远盖过了周日的第二场大选辩论,也远远盖过了维基解密公布的最新一批民主党内部绝密邮件。

  到今天,快一个星期过去了,但不雅录音的效应还在继续,共和党内部的撕裂和分化还在继续,媒体的头版报道也还在继续。川普的声望和支持率都跌到了他参选以来的历史最低谷。

  虽然之前川普一系列口无遮拦的言论早就给自己牢牢地打上了“厌女症”、“直男癌”、“自大狂”和“大男子沙文主义”之类的标签;但是,口头上不尊重女性是一回事,厚颜无耻地讲述自己如何强吻女性强摸女性私处则又是另一回事了。所以,虽然很多人早就对川普小丑式的表演见惯不怪,但这一次仍然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怒。

  2005年的川普,到底说了怎样一段让全美国大惊失色的话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段视频。

  录音里和川普对话的“布什”,全名叫比利·布什(Billy Bush),是电视节目Access Hollywood的主持人,现在已经跳槽到NBC的Today节目。这段对话曝光以后,布什公开道歉,NBC也暂时对他做了停职处理。

  当时的背景是,川普去洛杉矶参加艾美奖颁奖典礼,比利·布什坐大巴接他到自己的节目片场录节目。他们不知道的是,当时节目组的摄像机把两人肆无忌惮赤裸淫秽的对话全都记录了下来。

  在这段录音曝光之后,CNN又翻找出了18段川普多年前的视频,里面同样充斥着各种各样对女性的粗俗言论,其中包括在2004年上另一个节目时默许主持人用淫词称呼自己的女儿Ivanka,以及在2006年的另一个节目里形容Ivanka“非常撩人”。

  福克斯新闻台的另一名脱口秀主持人也表示,自己手里同样有大量川普上节目时被剪掉的粗俗言论的视频片段。

  甚至就连川普自己节目《学徒》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制片人Bill Pruitt,都表示川普当年拍节目时很多言论更加过分,相比之下2005年的那段对话根本就不算什么。

  在压力之下,以前面对各种批评指责从来没有低头示弱过的川普也不得不公开道歉,承认当时的言论不太合适。不过他辩解说那只是私下里的吹牛,绝对没有真的做过那些不堪的事。

  但是,今天的最新后续是,有两名女性找到《纽约时报》的记者,讲了自己多年前被川普骚扰的经历。在《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之后,又有包括BuzzFeed、People等在内的好几家媒体分别报道了川普涉嫌性骚扰其他女性的多起旧事。

  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声称自己曾经被川普的咸猪手骚扰过的女性遍布全美各地,人数多达十余人,时间跨度从1980年到2013年。所有人都有名有姓,可信度非常高。

  而且,记者的调查证实了她们中很多人在多年前就曾经和身边的朋友讲述过这些经历,并不是要蹭热点炒作,只是因为看到川普在这次录音曝光后还在否认自己做过的事,所以才下定决心站了出来。

  比如《纽约时报》报道里的杰西卡·利兹(Jessica Leeds),今年已经74岁了,她被川普骚扰是在三十多年前的80年代初,她坐头等舱去纽约出差,正巧坐在川普的邻座。

  她说,在飞机起飞大约45分钟以后,川普就拉起两人座位之间的扶手对她动手动脚,摸她的胸,还试图把手伸到她的裙子里,最后她只能离开自己的座位上,逃到机舱后部的空位上。

  其他的人,有些是因为工作原因和川普独处一室时被他毫无征兆地突然按在墙上乱摸,有些是在和他在社交性场合初次见面时被他强行贴嘴亲吻。川普还曾经多次冲进选美比赛后台,让正在换衣服的选美小姐们惊慌尖叫。

  这一次事件,对于川普的选情无疑是灾难性的——至少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他所面临的几乎是山崩地裂之势。

  最明显的表现,是一部分原本犹豫观望的人开始动摇,不少原本出于各种原因和利益考虑而站在川普这边的共和党高层也都态度坚决地表示放弃对他的背书。

  川普原本最坚定的支持者,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沉默了四天,终于公开表态说,川普的话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更沉重的打击来自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Paul Ryan)和曾经在2008年参加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马侃(John McCain),他们都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川普的厌恶,表示从此不会再为川普助选。

  川普对此很气愤,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连发了十几条炮轰共和党高层的帖子,指责他们背叛了自己。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戏剧性地变成了川普忙着和共和党对撕,反而有点顾不上希拉里了。

  演艺圈和商界的很多名人都站出来指责川普。媒体的民调也显示,在全美各州,川普的支持率都有所松动。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准备好了吗?今冬北美天气将会冷成这个样子(组图)
下一篇:叙利亚围城:平民流离失所 贵族花式炫富(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