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草菅人命!非裔911接线员挂断数千报警电话(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世界日报


  李华。

  威廉斯。

  因故意挂断数千通紧急电话遭开除并起诉的休士顿非裔911接线生威廉斯(Crenshanda Williams,美联社/休士顿警局提供)的「奇葩」反应陆续曝光,包括接到华裔工程师李华(Hua Li,KPRC电视台)电话后「叹气」一声挂电话。她在挂断另一通电话后竟意犹未尽说:「没人有时间搞这个,真是的。(Ain't nobody got time for this. For real.)」此外一名白人老太太差点被威廉斯害死,气得说要找她算帐。

  43岁的威廉斯,2014年7月受雇担任911接线生,因为从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接到数千通不到20秒「短话」(short call)引起主管疑心,查听通话录音才发现是她故意挂电话。主管6月质问时,威廉斯解释「那段期间不想与任何人说话」。她立即被无限期停职,8月遭开除。威廉斯日前被起诉两项干扰紧急电话轻罪,以2000元交保。如遭定罪,她面临每项罪名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与4000元罚款。

  在威廉斯「犯行」之中,李华的经历显得特别突出,他也接受KPRC电视台专访。调查人员在听过录音后,曾询问李华证实确有其事。

  李华3月12日到一家便利商店买彩券,亲眼看见一名歹徒持枪企图撞开门闯入员工办公区,两名店员奋力抵住。李华跑回停车场,听到五声枪响,立即打911报案。威廉斯接电话问说:「休士顿911,您需要医护、警察还是消防?」李华回答:「这是抢劫案。」结果威廉斯叹了一口气挂断,让李华当场傻眼。等李华再重打911,警员终于赶到,便利店经理已中枪身亡。

  其实李华还算「幸运」,他是威廉斯当天接的第二通电话。在李华之前的一通,威廉斯根本才接起就立即挂断。威廉斯第二天更离谱,一名警员在公路看到有人危险飙车,打911被威廉斯接到。威廉斯还是照规定先问:「休士顿911,您需要医护、警察还是消防?」警员回答:「这是莫顿警员(officer Molten),我正在45号公路南向道开车,我在….. 」他还没讲完就被威廉斯挂电话。威廉斯在录音尚未结束时又补上一句「没人有时间搞这个,真是的。」留下「铁的证据」。

  消息传出后,白人潘德利(Buster Pendley)与妻子史蒂芬斯(Sharon Stephens)出面爆料,他们也是受害人。潘德利说,3月1日清晨,史蒂芬斯因血栓转移肺部晕倒不省人事。潘德利测不到老婆脉搏,情况危急。他一手打911,一手为史蒂芬斯做人工呼吸,没想到是威廉斯接到电话。潘德利表示需要救护车,威廉斯回答「OK」后却挂断电话,潘德利只好重打。后来救护车赶来,史蒂芬斯被送医救活,但她得知真象后火冒三千丈。她说,如早些知道,她当时会从病床爬起,冲到911中心找出是谁干的好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孩玩“挑战者木星”上吐下泻 游客遭殃场面惨烈
下一篇:年轻女背包客澳洲遇害 她给母亲最后一句话(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