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减肥冠军遭性侵 一怒而吃回原来的体重(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综合新闻


  她在减肥达人中减掉了50.8公斤后,成为了该美国真人秀节目的第一位女性冠军。

  在节目过后的七年内,Ali Vincent都维持着健康体重,但在2015年,这位现年41岁的女士表示一次可怕的性侵经历使得她在十二个月内又胖了回去。

  Vincent出现在奥普拉脱口秀《他们现在在哪儿》这期节目中的时候,揭露了她隐藏多年的痛苦秘密。

  她说道:“当时我在按摩,我像以前按摩的时候那样睡着了。在这个地方我觉得很安全,于是我毫无防备。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人在摸我的私处。我非常震惊,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这样?”

  Vincent女士表示她当时从按摩的台子上面跳了起来,并跑出了房间。

  “我跳起来之后,跑出去藏了起来。我坐在一个球上,非常震惊,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当时也很害怕,我吓坏了。”

  赢得2008年减肥达人第五季冠军的Vincent女士说,当她给那个强奸她的按摩师打电话的时候,对方的反应令她震惊。

  “那位按摩师过来的时候,就感觉好像他没有侵犯你一样。”

  这样的创伤令她完全消沉了下来,她只好用婚礼计划来分散自己的心绪。她透露道:“当时我非常非常忙。我要做自己的闪光色,我就这么让自己忙了起来。我不想处理那件令我不快的事情。”

  Vincent女士说她在婚礼过后,不受控制地开始大吃大喝,体重也开始飙升,并在短短十二个月内到达她上减肥达人时的原始体重——106公斤。

  她表示:“我不谈论这件事,是因为这并不是可以拿出来说的事情。我没有分享自己被性侵的经历,是因为这是我想要用的借口。长久以来,由于不想处理这件事,我就让它在潜意识里影响着我,这控制了我太久。这并不会让我获得力量。”

  现在Ali又开始结合节食与身体锻炼来减掉她增回来的体重。她说这样做虽然减肥的进度很慢,但对她而言非常有用。她说道:“每次成功的时刻都令我感觉自己又得到了力量,我觉得我又有了先前的力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恐怖:美国男子砍下妈妈头颅 拎着开心自拍(组图)
下一篇:男孩玩“挑战者木星”上吐下泻 游客遭殃场面惨烈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