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西班牙最大胸围女人录节目“走光” 全程直播(图)

www.sinoca.com 2016-10-16  观察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6岁的演员贝卡罗尔号称是拥有全西班牙最大胸围的女人。最近她参加了一场电视采访节目,节目中,男主持人疑似不小心碰到了贝卡罗尔的低胸裙,裙子从胸部滑落,贝卡罗尔的大胸和肩部就这样袒露在了镜头前,现场一片哗然。贝卡罗尔因此大为震怒,迅速离开了录制现场。

  不幸的是,从发生意外到贝卡罗尔罢录离开现场,整个过程都在录制中,于是上万电视机前的观众就这样亲眼目睹了这一闹剧。

  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布后迅速走红,观看量高达230万次。男主持的行为在网上招致不少网友的怒骂,其中一位网友说:“他这么做一点也不好玩,就算那个姑娘现场扇他一巴掌都不为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枪声又起!洛杉矶发生恶性枪击案,已致3死12伤(图)
下一篇:默克尔亡羊补牢 放狠话以“举国之力”遣返难民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