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疑似纽约爆炸案垃圾桶曝光 警方进行调查(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搜狐


  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纽约,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的垃圾桶曝光,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视察现场。据报道,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9月17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9人受伤,警察在现场进行调查。

  爆炸发生后,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和车站等公共区域加强安保措施,随处可见持枪警察。当地时间18日,美国纽约市官员表示,暂时无组织声称对纽约发生的炸弹袭击负责,调查人员正调查事件动机,同时在爆炸中受伤的29人已全部出院。图为现场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的垃圾桶已经变形。

  图为警察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封锁进行调查,并对可疑点进行标记。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初步迹象显示这是蓄意实施的行为,但是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爆炸与恐袭有关,也无明确证据显示新泽西和纽约曼哈顿爆炸事件有关联。纽约州长科莫此前曾表示,此次炸弹袭击与国际恐怖主义并无关联。

  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切尔西区的一个繁华街道。数百人在爆炸发生后紧急逃离该街区,警察也已经封锁了该区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摄影师深入记录 美国啃老青年的惊人现状(组图)
下一篇:美国女贼专偷门牌号中0和1 被称二进制大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